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开展“完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专项视察

日期:2022-09-27     

  近日,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海珠区开展“完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专项视察。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赵洪,市司法局一级调研员(市管)李毅,市委编办、市政府办和海珠区、白云区相关部门及部分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视察组实地参观了海珠区琶洲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司法局、市委编办、市政府办和海珠区、白云区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与会政协委员就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中遇到主要困难和问题深入交流,并提出对策建议。 

  赵洪认为,自我市实施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在机构编制、业务水平、执法能力等方面,也还存在一些困难与问题。他表示,希望市、区有关部门立足实际、加强联动,学习先进经验、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改革走深走实,努力实现改革效应、执法效应和社会效应的“三重叠加”;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和政协委员将持续关注镇街行政执法改革,并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进一步建言献策。(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李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