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召开“提升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水平”专题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2-09-28     

  9月27日,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王普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围绕“有事好商量”第5期专题“提升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水平”,听取市有关职能部门介绍工作情况。

  市民政局、卫健委、人社局等七个职能部门介绍了我市开展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围绕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养老服务人才培育培训、医养结合服务开展等问题与市政协委员深入交流探讨。 

  王普华表示,市有关部门立足自身职责,积极探索发展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在资金保障、人才支撑和政策扶持方面都出台了一些有力举措,目前已经搭建形成基本的服务网络,取得显著工作成效。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希望通过此次专题协商,协助相关职能部门更广泛地了解民情民意,同时也更好地宣传推广我市养老服务政策,推动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各项惠民政策更加落到实处。(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