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召开“加强我市宗教文化资源保护与利用”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2-10-09     

  近日,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何钧启主持召开“加强我市宗教文化资源的保护与利用”专题座谈会,市民宗局副局长邝伟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市管一级调研员陈莉珠,市委宣传部,市民宗局,市文广电旅局相关人员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民宗局、市文广电旅局相关人员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加强宗教文化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今后工作构想,提出了加强保护与利用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宗教历史建筑的保护和活化、文物保护经费的使用管理、传统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宗教文化宣传纳入大湾区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何钧启指出,通过一系列的调研和座谈交流,对我市宗教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各相关部门利用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努力把宗教文化品牌擦得更亮。下一步,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会将收集到的好的意见建议吸纳到调研报告中,为推动广州历史文化名城建设上新的台阶献计出力。(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陈柯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