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参加全国暨地方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2-12-01     

  11月29日,全国暨地方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交流座谈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北京市等9个地方政协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会议印发部分省、市政协民宗部门书面交流材料。广州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以“发挥政协优势,做好‘五字’文章,助推广州宗教工作不断出新出彩”为题作书面交流,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赵洪、熊伟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会。

  巴特尔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创新做好民宗委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李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