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东莞市政协副主席喻丽君率队来穗调研“长者饭堂”

日期:2023-03-29     

  3月28日上午,东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喻丽君率队来穗调研“长者饭堂”工作开展情况。广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延廷会见调研组一行,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王普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天河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重点了解“长者饭堂”建设和运营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就餐长者进行了现场交流。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天河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以助餐配餐服务为重点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更好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元化服务需求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资金保障、服务优化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