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到黄埔区调研

日期:2023-03-31     

  3月31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王普华率队到黄埔区走访市政协委员、黄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龚伟河,并围绕基层治理、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开展调研。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何钧启、熊伟,黄埔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林艳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调研黄埔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了解黄埔区统筹信访、公安、司法等多个部门入驻,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作用,打造“一站式”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多元高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的工作情况,以及黄埔区着力加大社会治理日常工作的“高科技”含量、实现“智慧治理”的相关成果。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中小企业能办大事”先行示范馆参观调研,重点了解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和创造力的改革创新经验。

  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