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江西省南昌市政协副主席薛有旺率队来穗考察

日期:2023-04-23     

  4月21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政协副主席薛有旺一行来穗,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何钧启、黄埔区政协副主席张晖及黄埔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广州市玉岩中学和黄埔区云埔街道,考察内地新疆班和全国劳模石榴籽工作室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听取玉岩中学负责人介绍办好内地新疆班的工作体会和石榴籽工作室负责人、全国劳模韩木海买介绍带领少数民族同胞到广州创业,帮助解决民族同胞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引导少数民族同胞积极投身志愿和公益服务事迹的情况。双方围绕进一步做好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陈柯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