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到市民宗局调研少数民族村发展工作

日期:2023-05-29     

  526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何钧启带队到市民宗局围绕“发挥少数民族特色资源优势 促进畲族村乡村振兴”开展专题调研。

  何钧启介绍了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发挥少数民族特色资源优势 促进畲族村乡村振兴”专题调研背景、目的和调研安排,市民宗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重点介绍了畲族村近年来发展情况、发展瓶颈以及对专题调研方案的意见建议。

  何钧启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当前全省正在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着力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增城畲族村是我市唯一的少数民族聚居村寨,拥有独特的民俗文化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希望通过专题调研和协商,汇集各方面智慧、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促进各部门协同发力,支持推进畲族村立足本地资源秉赋,开创乡村振兴崭新局面,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