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

提案委赴深圳市政协学习调研提案工作

日期:2020-11-1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落实刘悦伦主席关于广深两地政协“双城联动”加强合作交流的要求,11月12日,市政协提案委谈志向主任带队到深圳市政协提案委学习调研,并参观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 

提案委与深圳市政协提案委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深圳市政协提案委关于创新提案清单工作机制、打造“深圳标准”的情况介绍,现场观看了深圳市政协提案系统使用和管理的操作演示,并就做好提案的培育、审查、办理、评价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新时代政协的职能定位更加明晰,提案工作的质量和实效要求更加突显,今后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指引下,牢牢抓住改革发展工作主线,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探索提案工作新机制新方法,开拓提案工作新局面新成效。 

提案委参观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展 

  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现场,调研组认真参观学习了“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通过一组组改天换地的历史照片历史镜头,大家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给深圳、给中国带来的巨大变化,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在党的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走改革开放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图、文:提案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