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

市政协评选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日期:2020-12-23     

  202012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优秀提案评选小组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市政协秘书长黄洁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提案委谈志向主任主持会议并作推荐候选优秀提案的情况说明。会议推选市民进梁晓玲副主委为总监票人,市民革魏跃容秘书长和市致公党魏复联秘书长为监票人,评选出《关于促进广州快递小哥成长发展的提案》等为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黄洁峰秘书长对各党派团体、各专委会在提案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近年来,市政协以提案工作为抓手,在推进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改善民生福祉方面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等精品工作品牌,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地位作用和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出来。今后政协提案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尤其是要在凝聚共识上多想办法、多下功夫,要更好地发挥党派团体和专委会作用,团结引领政协委员高站位认识提案工作,加强交流合作,以“清单化”为契机推动提案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文:提案委办公室邹尚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