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

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十四五”防范广州潜在风险课题研究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1-09-04     

  为切实做好“十四五”防范广州潜在风险课题研究,市政协提案委于8月27日、9月3日组织召开两场座谈会,分别邀请市内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制造业企业以及科技企业、小微企业代表到会座谈交流。提案委副主任卓志丹主持会议。广州“三会”负责人、广东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广州银行、越秀金融、广汽集团、广药集团、小鹏汽车、粤芯半导体、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金发科技、海格通信、视源电子、瑞松智能、槿泓电子、亚威特、粤政索顿等企业代表围绕当前经济形势、政府扶持政策、加强科技创新、吸引用好人才、普惠金融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卓志丹小结时指出,各个企业给我们带来了生产经营一线的宝贵经验和建议,课题组要认真研究吸纳,修改完善研究课题报告,提出高水平的对策建议。(文字: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邹尚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