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主任会议审查平时提案

日期:2022-03-28     

  3月28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一级巡视员孙湘主持召开提案委主任会议,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会期间提交的平时提案进行审查。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政治热情高,参政议政意识强,干事创业精神足,共提交提案633件。全会闭幕后,委员履职热情不减,积极提交提案建言献策,截至3月2日,陆续收到新提交的10件平时提案。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工作细则》,提案委主任会议依规进行审查。经审查,对《关于加快建设广州北部航空零部件产业基地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提案》等8件平时提案予以立案,送交市委、市政府等相关承办单位办理,并按照有关规定在市政协门户网站上公开。对2件不予立案的平时提案,转送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参阅。 

  提案委副主任吴东胜、侯鹿、卓志丹参加会议。(文:市政协提案委 邹尚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