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孙湘带队走访委员——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为“稳经济 ”建言献策

日期:2022-06-10     

  6月9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孙湘带队到市工商联走访市政协提案委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曾纯青。市政协提案委、市工商联相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孙湘和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代表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就疫情以来企业纾困政策执行情况、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加强和改进市政协提案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家们也针对目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提出了“创新灵活就业,发放个人特长经营许可证”“加强惠企政策解读指导,争取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支持民营企业产品和服务进入政府采购目录”等意见建议。

  孙湘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持续深挖潜力、维护经济发展良好环境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市工商联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为民营企业牵线搭桥、协调帮助解决困难;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发扬敢闯敢干、不懈奋斗的精神,危中寻机、勇于创新,为助力广州坚定不移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建言献策。(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刘巍巍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