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

来宾市政协副主席曾广斌一行来穗调研

日期:2023-03-17     

  3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政协副主席曾广斌一行来穗,就“坚持资源换产业,推动非金属新材料(碳酸钙)行业转型绿色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提案委二级巡视员吴东胜,白云区政协、黄埔区政协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来宾市政协领导重点介绍了来宾市在碳酸钙产业发展方面的独特优势,强调来宾碳酸钙矿产资源储量丰富、品质高,水路、铁路等交通运输条件便利。

  随后,调研组同与会人员一起,就加大碳酸钙科技创新力度,精心谋划产业布局,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带动碳酸钙产业链升级发展,探索一条资源高效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相协调的新路径,加快推动碳酸钙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发展良策。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刘俊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