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

太原市政协来穗考察调研

日期:2023-03-31     

  3月29日,太原市政协副主席梁宏宇、张守耀率队来穗考察调研提案办理工作制度规定、提案工作信息化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提案在城市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成果转化取得的成效。广州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卓志丹,越秀区政协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越王博物馆、北京路步行街进行调研,现场考察了解提案在推进我市岭南文化遗址保护与活化利用,推动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用“绣花功夫”实现广州城市治理与建设、更新与微改、保护与修缮、产业与文旅结合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参观过程中,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工作制度,促进提案工作信息化发展,更好地运用提案推动城市建设和文旅融合,助力城市高质量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刘俊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