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

山东省枣庄市政协来穗开展提案培育和办理调研

日期:2023-11-27     

  11月15日,山东省枣庄市政协副主席曹力率队来穗考察,调研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提案培育和办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广州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一级巡视员孙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广汽馆新科技体验中心参观了广汽集团科技创新成果、四化演示区、产品展示中心以及销售服务中心,了解广汽集团领先的汽车“黑科技”,近距离感受广州“智车之城”的魅力和浓厚的汽车品牌文化。随后,调研组到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参观了广州越秀集团和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详细了解越秀集团发展历程、品牌使命以及各大板块构成、改革演变等情况,深入了解CBD建设情况及天河经济发展布局。

  调研组与提案委还围绕在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技术、打造营商环境等提案培育和办理方面进行了交流。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王文丽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