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

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百姓提案”提交“清单化”暨履职系统信息化通气会

日期:2023-11-29     

  11月27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百姓提案”提交“清单化”暨履职系统信息化通气会。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卓志丹主持会议。市政协各专委会办公室、办公厅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联,各区政协提案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通报“百姓提案”提交“清单化”暨履职系统信息化以及“青年百姓提案”有关工作情况;市政协办公厅机关事务和信息中心针对不同用户角色进行功能演示、操作培训以及答疑;与会同志深入交流讨论,就加大技术支持,更好服务“百姓提案”参阅、转办、交办、认领、培育、反馈全流程闭环管理等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根据工作部署,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将在“百姓提案”中的集体提案推行“清单化”提交,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及提案建议的针对性。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邹尚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