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文化文史委党支部召开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8     

  根据市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2月8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党支部召开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要求,深入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委主任李汉强同志主持会议。 

文化文史委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党员领导李汉强、陈春盛、陆庆光、黄平、郑雪梅同志逐一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相互批评,列席会议的非党员领导付广平对党员领导提出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李汉强同志作小结。 

李汉强同志主持会议 

  李汉强同志表示,要以委领导干部2020年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落实整改为前进动力,积极引领政协委员围绕“十四五”规划以及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市,打造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目标资政建言,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 (图、文: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陈东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