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组织观看“时代先声-广州文艺百年大展”

日期:2021-02-09     

  为进一步发挥专委会的政治引领作用、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2月9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组织到广东美术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代先声-广州文艺百年大展”活动。 委领导李汉强、陈春盛、付广平、陆庆光、黄平、郑雪梅和委办公室人员,政协委员周军、李鹏程、曹智聪、熊伟、杨洁华、白琰、杨彪成、王 欣、陈国欣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文联领导李鹏程、彭宇简要介绍展览有关情况并全程讲解,委领导和政协委员边观展边围绕广州文化工作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时代先声-广州文艺百年大展”既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州文艺事业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也为政协委员建言资政、履职尽责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通过参观学习,将进一步激发委员积极履职,围绕“十四五”规划以及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市,打造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目标建言献策,为城市综合实力出新出彩贡献力量的信心和激情。(图、文: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陈东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