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17     

  317日,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上午,根据《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市政协党组、机关党委相关部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对照要求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李汉强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2020年工作报告,既肯定了成绩,也查找了不足。全体党员干部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提出有关意见。党支部在此基础上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干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经评议,推荐优秀党员2名,其他5名党员均评为合格。

  李汉强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对委员的政治引领作用,组织发动委员聚焦巩固提升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地位和助力广州文化工作出新出彩积极建言献策。(图、文: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陈东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