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鄂尔多斯市政协来穗调研

日期:2021-03-30     

  3月30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张卫一行9人来穗调研文史馆建设和文史资料工作,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付广平参加了调研活动,并与调研组就当前形势下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有效征集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在市政协文史展示中心调研 

  调研组前往广州市政协文史展示中心考察,重点了解文史展示中心基础建设、设计布展等相关情况。机关事务中心蒋鹏副主任介绍了文史展示中心建设过程。调研组认为广州市政协文史资料采取口述史征集再编辑图书的方式很有效果,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设计新颖、陈列内容丰富,此次来穗调研很有收获、很受启发。付广平副主任建议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增进友谊,共同推动两市的政协文史工作不断发展。(图、文:市政协文化文史委 高旭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