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赴市文广旅局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日期:2021-04-21     

  4月21日上午,为做好“提升广州城市能级”子课题“构建高水平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广州城市文化国际影响力”的撰写工作,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副主作黄平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前往市文广旅局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市文广旅局副局级干部袁定新、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市文广旅局公共服务处、广播电视处、艺术处、博物馆处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目前广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情况,参会人员就目前广州市公共文化服务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进行了交流探讨。 

  黄平副主任提出,本次调研是为配合市政协今年聚焦的“提升广州城市能级”课题开展的子课题专题调研工作,希望市文广旅局在今后深化调研阶段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协文史委我们的工作,共同做好文化强市这篇大文章。(图、文: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办公室高旭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