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赴花都区开展调研

日期:2022-03-22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杨清蒲带队赴花都区开展“推进建设九龙湖旅游度假区重点文旅项目,促进大湾区北部生态文化旅游合作区建设”专题调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付广平,花都区政府、区政协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九龙湖“湾区•中旅世界”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与项目负责同志深入座谈交流。委员们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北部生态文化旅游合作区建设是广清两地构建一体化区域旅游市场体系,打造区域旅游经济共同体的先行示范,是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九龙湖“湾区•中旅世界”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北部生态文化旅游合作区的重点文旅项目,理念先进、特色鲜明、效益可观,建成后可吸引大量游客,新增大量就业岗位。委员们建议花都区牢牢把握契机,扎实推动合作区建设:一是密切政企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化联系服务工作机制,随时掌握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二是着力提升核心区文化旅游项目品质,整体打造、串珠成链,提升品牌影响力;三是进一步强化与相关区县的合作,健全跨区域合作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文旅资源叠加互补优势,实现资源共享、线路互通、品牌共塑、互利共赢。(图文: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张天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