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广东省政协来穗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23-04-07     

  近日,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主任黄斌带队前往黄埔区和天河区有关企业开展“加强企业家文化建设,营造敢干敢闯敢投的人文环境”专题调研活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李汉强、黄埔区政协和天河区政协主要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科技企业加速器、中小企业能办大事先行示范馆、广州明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佳都集团有限公司,并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各级职能部门在激发企业家担当尽责,弘扬企业家精神、提升企业家自身素质建设,营造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的人文环境,推进企业家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现场进行交流。

  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杨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