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组织召开传承弘扬粤语文化专题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05-24     

  近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召开市政协主席会议协商议题“传承弘扬粤语文化”调研座谈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领导毕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广州粤语文化传承现状、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广州如何更好传承粤语文化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毕锐明表示,粤语是岭南文化的“活化石”,推动粤语文化在传承中实现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是时代赋予每一位广州市民的光荣使命和责任。希望各位委员和专家继续对政协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协力开展好本专题系列调研工作,为更好传承弘扬岭南优秀传统文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张天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