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赴南京上海开展“优化职工医保门诊就医服务管理”专题调研

日期:2023-10-10     

  近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组织市医保局和部分市政协委员成立“优化职工医保门诊就医服务管理”专题调研组,赴南京市、上海市开展调研。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清蒲,副主任付广平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南京市雨花台区岱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两市在职工医保普通门诊、基层医院建设以及在方便市民群众看病就医方面的经验做法。政协委员们围绕落实国家医改政策要求,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职工医保门诊就医服务管理,更好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便利性与两市相关单位进行探讨交流。

  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杨媛、陈东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