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1-08-03     

  8月3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为新任职专委会领导颁发任命书。 

  会议同意市政协常委、委员刘晋生因工作岗位调整辞去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领导职务任免事项:杜丽霞为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谭曼青为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承志为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刘苑珊为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叶锦祥为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晋生不再担任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李亚蒂不再担任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孙穗君不再担任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吴奇泽不再担任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李贻伟表示,今年是换届之年,队伍特别重要,市政协要建设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不断激发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生机活力。   

  李贻伟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牢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发展大势,敢担当、善作为,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到位、坚决执行到位;要紧紧围绕提升广州城市能级、防范“十四五”期间重大风险开展协商议政,提出实质性可行性的建议;要坚持大胆创新、敢于突破、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协商民主建设中的作用,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领导庾建设、姚建明、于欣伟、张雅洁、郭志勇、彭高峰、何汝诚、李小琴、黄洁峰及常委共79人出席会议。(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龙锟 图:冯泽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