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百五十次党组会议

日期:2021-07-26     

  7月2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和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主持。 

  会议强调,要发挥政协优势主动发声,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广州故事。加强广州公共外交协会建设,持续推动广州政协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建强市政协网络对外传播阵地。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围绕重大热点问题,组织委员积极发声,积极联系有重要影响力的媒体,为委员发声提供平台。充分发挥港澳委员优势,做好对外宣传工作。积极探索形式丰富的对外文化交往交流活动,不断开创对外宣传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推进“提升广州城市能级”和“‘十四五’防范广州潜在风险”两大课题调研,为广州巩固城市地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要持续兴起“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用好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典型引领强化党员队伍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中提出的“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先进性彰显在重大考验中。 

  市政协领导郭志勇、彭高峰、何汝诚、黄洁峰出席会议。(文: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曾健萍)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