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05-31     

  5月3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潘建国、周亚伟、姚建明、于欣伟、武延军、张雅洁、龚海杰、黄洁峰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广东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党代会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明确全省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并提出“七个新”主要目标,与时俱进优化完善“1+1+9”工作部署,清晰描绘了广东未来发展蓝图,是指导广东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市政协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发挥好人民政协制度优势,锚住“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瞄准突破点、把准关键点、盯准落脚点做好文章。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共识力量,二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建言资政水平,三要树牢协商为民立场、创新联合履职形态,四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在“担起广州责任、展现广州作为”中作出政协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道岚 通讯员 曾健萍 图:冯泽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