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08-02     

  近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其本质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在扩内需稳外需、保供应促生产、暖企安商招商、产业转型升级、抢抓《南沙方案》重大机遇等方面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助力党委政府抓好三季度经济工作,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助力党委政府统筹发展与安全,及时预警和识别各种危险挑战,及时提出管用实用的对策建议。

  会议要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自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充分利用政协学习机制、委员学习群等,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不断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领导潘建国、周亚伟、于欣伟、武延军、张雅洁、龚海杰、陈雄桥、王桂林、黄洁峰出席会议。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何道岚  通讯员:曾健萍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