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干部大会

日期:2023-02-09     

  2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贻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研究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和创新思维,善于举一反三和总结规律,围绕推动广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州实践,深入调研,广泛协商,提出具有前瞻性和预见性的高水平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在服务广州改革发展大局中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敢于探索新招、谋划好招,勇于表达观点、提出建议,做到建诤言、谋实策,为广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领导潘建国、周亚伟、于欣伟、武延军、张雅洁、龚海杰、陈雄桥、王桂林、黄洁峰,十三届市政协领导庾建设、郭志勇、黄伟林、何汝诚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文:全媒体记者 何道岚  通讯员 李健

  来源:广州日报2023年2月9日第A1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