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3-05-15     

  5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2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贻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部署,锚定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广州经济运行持续好转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省委巡视组工作安排,主动自觉接受巡视监督。要把接受巡视监督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质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套开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百姓提案”相关事项。

  市政协领导潘建国、姚建明、张雅洁、龚海杰、陈雄桥、王桂林、黄洁峰参加会议。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道岚 通讯员 李健

图:冯泽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