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9-12-12     

  12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瑾、陈怡霓、庾建设、黄炯烈、姚建明、于欣伟和秘书长黄洁峰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决定于12月20日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会期一天。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同意将以上文件提交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会议还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情况报告,同意将以上报告书面向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列席人员范围、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等草案,同意将以上文件提交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围绕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成增进团结、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市政协副秘书长,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办公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市民进、市农工党、市致公党、市九三学社、市台盟、市工商联、市台联有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图:邱靖婷,文:龙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