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会议

刘悦伦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会议

日期:2020-05-14     

  5月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召开主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市政协界别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各类调研协商活动频繁密集的实际,制定更加精准有效的防控方案,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会议强调,要继续聚焦“六稳”“六保”工作和市委市政府安排,广泛深入开展协商议政。聚精会神推动年度重点议题协商,集中力量开展重大问题调研,积极主动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围绕“十四五”期间的经济发展、社会保障、生态保护、城市治理等问题,进行广泛协商讨论,加强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提出真知灼见。

 

  会议强调,要把凝聚共识融入到调查研究、视察考察、协商议政等各项工作之中,在组织调研协商中学习理论、宣讲政策,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联和社会各界代表人士的日常联系和工作联动,及时反映社会各界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中的意见建议和困难诉求。要发挥政协委员联系面广的优势,持续推动政协委员进基层、进社区履职。 

  市政协领导李瑾、陈怡霓、庾建设、黄炯烈、姚建明、于欣伟、张雅洁、黄洁峰出席。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图:邱靖婷、文:龙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