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0-07-17     

  7月1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暨一百一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高校毕业生的寄语精神、《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决定,7月24日召开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会期半天。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以“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精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筹备开好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稿);审议通过常委会议专题议政报告《以提升企业获得感为中心,推动广州营商环境优化再上新水平(稿)》,并提交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主席会议专题议政报告《加快建立健全广州重大突发事件监测预警体系和应急响应机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织密筑牢民生兜底保障网》《培养壮大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建设一支乡村振兴新的主力军》《自觉抵制滥食野生动物,树立现代文明饮食文化新风尚的建议》,同意将以上四个报告进一步完善后以主席会议建议案形式提交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市政协领导庾建设、黄炯烈、于欣伟、张雅洁、郭志勇、彭高峰、黄洁峰出席会议。(文:龙锟、图:邱靖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