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船说首页 > 演员招募

《船说》演员招募计划

【2016年2月4日首演后,《船说》将每晚上演,此招募信息长期有效。】

一、项目背景

《船说》项目是广州市打造广州文化名片的重点品牌项目,采取政府主导、企业投资、市场化运作方式操作。该项目2014年确定由珠江投资集团投资承接,12月成立 “广州珠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珠控文化”)专项运营。

【项目运营环境:广州市中心珠江夜游航道】

项目以粤剧红船为主体,投资建设一艘长52米、型宽15米的大型水上剧场式客船。演艺策划以百年粤剧伶人故事为背景,综合运用高科技舞台装置、全立体覆盖的影像阵列、前沿的艺术舞美设计。打破固定舞台,固定视点的传统的观演方式,创造动态的,多点多维度的观演模式,并运用杂技、戏曲、现代歌舞等多种表现形式,紧贴市场潮流趋势、重塑岭南传统经典,结合以广州市珠江航线为主的日夜游行程,背靠项目专项码头(天河区临江大道原南方面粉厂码头),打造广州新文化名片。项目计划2016年春节前正式运营。

二、招募范围

按照珠江投资集团珠控文化公司人才发展要求,启动演员团队招募计划。《船说》项目现长期面向全国各大专业艺术院校、社会招募戏曲、音乐剧、舞蹈,话剧,歌唱,杂技、曲艺、影视表演等相关专业的男女演员。

三、招募要求

1.专业艺术院校大学学历或专业艺术中专(5年制)学历以上人员,具有较高的专业基本功素质及表演能力,并具有相关专业的戏曲、音乐剧、话剧、杂技剧的演出经验。

2.品行兼优,身体健康,热爱艺术,遵章守纪,服从领导及导演安排,按时训练,排练,准时参加演出。可以常年在广州工作。

四、角色要求

1.主要演员5人

(1)文武生,男,形象俊朗,眉目纯净,具有艺术气质,身高175至185,年龄18至35岁。受过专业系统现当代舞训练或专业戏曲训练(粤剧优先)。

剧中艺术形象塑造:为戏忘我,为戏而生,为戏而死,一生献于戏剧。剧中人物年龄19至22岁。

(2)富家女,女,形象俊秀,气质高冷,执着而孤傲。身高166至175,年龄18至25岁。受过专业音乐剧表演及演唱或戏曲表演训练,具有相关演出经历。

剧中艺术形象:痴迷戏剧,由戏生爱,为爱而狂。

剧中年龄:十七至十九岁。

(3)花旦,女,形象俏丽,妩媚多情,活泼且简单。身高165至170,年龄18至25岁。受过专业系统的戏曲表演训练,具有相关演出经历(粤剧优先)。

剧中艺术形象塑造:难分戏里戏外,视戏为生活,把日子当戏过。入戏极深,一生走不出戏中人物。

剧中年龄:十六至二十岁。

(4)班主之女,女,形象朴素,内心丰富,敢作敢为敢担当。身高160到165,年龄18至25岁。受过专业音乐剧演唱或戏曲表演训练,具备相关演出经历。

剧中艺术形象要求:寡言少语,坚毅执着,大胆果敢,思维缜密,始终将爱深藏于心底。

剧中年龄:十六至十八岁。

(5)讲古佬,男,形象喜感,藏智于拙,为人忠厚,做事尽责,无身高要求,年龄18至35岁。受过专业话剧训练,具有专业话剧及影视剧表演经历,具备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

剧中艺术要求:是全剧的串联者,是戏剧情绪的铺垫者、激发者,还是故事的讲述者。

剧中年龄:中年或中青年。

2.舞蹈演员16人(男8女8)

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当代舞。男身高170至180,女身高160至170,年龄18到25岁。要求专业艺术院校大学学历或专业艺术中专(5年制)学历以上人员,具有较高的专业基本功素质及表演能力,具备相关舞台演出经历。

五、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薪酬面议,具体视角色和演出场次而定。按照公司和国家有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公司福利。

六、报名方式

1.即日起以邮寄或电子信件方式投递个人简历,专业影像资料,获奖证明以及演出经历等。

2.合适者面试,根据个人的专业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七、联系方式

广州珠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梅小姐(办公室)

邮箱:zkwhhr@gdpr.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珠江东路421号珠江投资大厦19楼

版权所有©《船说》2015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