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船说首页 > 媒体报道

《人民网》:红船《船说》迎百场演出 水上剧场展岭南文化魅力

人民网广州722日电(杨杰利)珠江一夜,红船百年;看广州故事,听红船传说……在“红船”这一世界独一无二的水上移动剧场上,721日珠江红船大型情景体验剧《船说》喜迎100场演出。

红船”以城市为空间,以珠江为舞台,设计上巧妙融入和渗透了粤剧和岭南文化元素,是建造在水上的岭南建筑典范之作;更值得称道的是船上利用现代高科技、移动舞台演绎了一场由著名导演邢时苗倾情打造独具岭南特色的情景体验剧《船说》。

珠江红船由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斥资1亿元人民币打造。负责运作的广州珠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仕珍表示,珠江红船不仅承担起传承岭南文化、打造广州旅游名片的历史使命,还将致力于逐步打造成为集岭南文化传承、《船说》情景体验剧表演、珠江夜游、亚运公园观光、海心沙码头景观游览、影视拍摄、创意婚庆和时尚SHOW等内容于一体的精品文化旅游景区。

据了解,红船《船说》情景体验剧表演于201681日起平日周二至周五每天上演一场(逢周一休航),特定日(周六日和节假日)加演一场;平日280/位,特定日350/位(含珠江夜游),每场演出及夜游珠江共90分钟,除此以外,还可承接各类包船和承办活动。

版权所有©《船说》2015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