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船说首页 > 最新动态

《船说》3月20日起晚晚上演,推多项门票优惠

2016年3月15日下午,珠控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南冰和《船说》导演团队代表薛广鹏接受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记者采访,介绍了珠江红船最近情况,表示将于3月20日公演。  

采访活动在珠江红船船说海心沙码头侯船大厅前进行

广州文化旅游演艺重点项目《船说》将于3月20日起正式公演及对外售票。为回馈广大市民游客的支持和厚爱,《船说》将于3月20日至3月31日这11天里举办“《船说》有礼,十惠到底”惠民促销活动,推出门票“买一送一”、“立减优惠(最高可达100元)”等促销措施。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可在中演票务通、广之旅、11185等渠道购买到以上特惠门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据介绍,《船说》作为广州人自己的、有岭南文化和广府文化特色的旅游演艺项目,2月4日至2月10日试演阶段取得圆满成功,并引发了社会及市民的强烈关注。3月20日起,“升级版”的《船说》演出将成为常态化旅游项目,晚晚7点在目前珠江上最大的游船“珠江红船号”准时上演(除周一休演以外),登船地点为海心沙公园船说码头。上船前,市民游客还可在码头餐厅品尝“船说”主题美食,逛主题邮局买纪念品,在珠江河畔、广州塔下度过一个春风沉醉的夜晚。

珠江红船机械臂上安装了灯光和摄像头

《船说》是什么?

《船说》是一个全新的情景体验式的水上移动演艺旅游剧场,完全不同于现有的珠江游船和国内外所有旅游剧场、剧院表演。演出在全新打造的“珠江红船”上进行。200多名观众将在约80分钟的航程里,收获《船说》表演欣赏和珠江夜游观景的双重体验。

《船说》打破了固定舞台、固定视点的传统观演方式,创造出可分可合的舞台空间和无观众席的全新演出模式,带来零距离的观演体验。观众置身剧场之中,与剧中人同呼吸,共命运,亲身感受一代粤剧伶人的不平凡之路。

《船说》采用全新的、独特的表演方式,将戏曲、戏剧、舞蹈、音乐、杂技等多样化的艺术手段进行全方位地呈现,并结合3D全息投影、机械臂等高科技表现形式,为观众呈献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船说剧目部分片段进行了改编和充实,正在紧张排练中

《船说》说什么?

演出共40多分钟,其中情境体验剧30分钟,观众将随剧情发展,观赏到发生在百年前红船戏班粤剧伶人的戏剧人生和情感故事。《新月圆花好》粤剧现场演绎14分钟,观众将欣赏一段原汁原味的正宗粤剧。 

美籍华人马利奥(左2)前来珠控文化拜访黄南冰先生,给珠江红船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愿为船说做志愿者,翻译部分船说内容

版权所有©《船说》2015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