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船说首页 > 最新动态

苏志佳主席参加向红船设计、制作单位赠送纪念牌仪式

10月24日上午,在市政协接待会议室举行了向红船设计、制作单位赠送纪念牌仪式。活动简短而又隆重,这是红船成功在珠江水域上运行、《船说》于2016年3月20日正式公演200场后,举行的颁发纪念牌和珠江红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之一。市政协何继青秘书长主持会议,珠江投资集团余耀胜董事长分别向广州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谢卫忠和广东凯力船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永强赠送了制作精美的红木纪念牌,参会人员表达了对珠江红船的感情和更高的期待,市政协苏志佳主席在仪式上讲话。

苏主席感慨地回顾了红船项目于2014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社会各方,尤其是接受纪念牌的7个单位和个人(其他5个将在杭州颁发),大家攻坚克难,风风雨雨一路走来,付出了多少努力,虽然艰辛但它承担着广州文化产业发展的探索、突破和希望,这项工作很有意义。他认为颁发纪念牌,一是感谢大家对红船项目的付出,并希望珍惜荣誉;二是在《船说》公演200场的时机做个小结,坚定我们的信心和信念。虽然我们还没到说红船项目是广州的文化品牌,但红船的作用意义和平台价值逐渐突显。我们要以广州人的好品格,稳扎稳打,不断提升文化品位,提升项目知名度,逐步把红船项目打造成为一张宣传广州城市、传播广州文化的旅游新名片。

市政协教科委蔡刚强主任、李文耀常委,办公厅黎建宇副巡视员参加了颁发仪式。

市政协苏志佳主席(中)、何继青秘书长(右)与珠投集团余耀胜董事长在颁发红船项目纪念牌仪式上

苏志佳主席(右三)、教科委领导与广船设计院领导合影

苏志佳主席(左三)、教科委领导与凯力公司领导合影

苏志佳主席(中)、教科委领导与珠投集团余耀胜董事长等合影

珠投集团董事长余耀胜(右)给广船设计院颁发纪念牌

珠投集团董事长余耀胜(右)给凯力公司颁发纪念牌

(图、文:教科文卫体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船说》2015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