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船说首页 > 最新动态

珠江红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船说》演出200场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6年10月28日,珠江红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船说》演出200场新闻发布会在海心沙珠江红船剧场隆重举行。市人大主任陈建华、市政协主席苏志佳、市政协副主席贡儿珍、市政协秘书长何继青等领导、珠江投资集团领导、《船说》创作团队、近百名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15:00,嘉宾、领导们陆续进场,甲板签到。

在各级领导的见证下,广州珠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珠江红船”项目总经理刘仕珍女士与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春秋国际旅行有限公司、广州市双城观光巴士有限公司、中演票务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越秀支行、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八家战略合作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市人大主任陈建华、市政协主席苏志佳等领导们共同见证签约。

珠江红船通过与八大战略合作伙伴签订协议,实现强强联手合作,从线上至线下,进行全方面的铺垫推广,为打造“珠江红船”这张广州旅游文化的新名片同创共赢,向世界展示传统的岭南文化。

仪式现场各位领导、嘉宾和媒体一同观赏了《船说》200场的演出片断。从开演至今,舞美、服装、演绎方式、角色等方面经过不断完善的《船说》演出,一致受到与会领导嘉宾的好评,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高度赞扬 “珠江红船,羊城佳话”。

会后,广州市政协主席苏志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亲切地为记者们讲述珠江红船和《船说》表演创建的缘由以及背后的故事。

最后,领导嘉宾们纷纷与演员们合影留念,共同祝福这艘承载着岭南文化的红船越走越远,越走越稳。

(穗协宣整理)

版权所有©《船说》2015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