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船说首页 > 最新动态

苏志佳主席出席《船说》阶段性总结座谈会

2016年11月3日,由广州市政协“提办结合”重点推动的红船项目在落地实施完成《船说》200场演出之际,红船项目组在红船创意策划始发地和舞台制作大本营浙江佳合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一个简朴而又隆重的阶段性总结座谈会。苏志佳主席、何继青秘书长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和杭州等地的《船说》主创团队、投资团队、制作团队、运营团队及佳合工厂的工人数十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何继青秘书长主持,苏志佳主席向《船说》总导演邢时苗、总制作黄南冰、舞美设计制作北京图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高广健、舞台机械设计制作浙江佳合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阮小华和导演团队统筹北京飞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戴兵颁发了纪念牌。苏主席在讲话中高度肯定各位艺术家、企业家和工作人员为红船项目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大家对广州振兴粤剧、打造特色文化旅游项目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大家纷纷发表感言,一致期待珠江红船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下,走得越来越稳、越来越远。

苏志佳主席讲话

颁发纪念牌

与会人员合影

(文:教科委办公室姚赞鑫,图:浙江佳合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船说》2015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19号